开糖手杰克🖋

脱腐了 觉醒女本位了

坑和车去这儿找:🧣:成熟冷静i某人

晓星尘教你成为佛系男子

现paro薛晓

实不相瞒,我一篇曦澄从去年卡到今年,整个人真是要疯(=_=)

十多天不更竟然还涨粉,真是跪谢各位舅姥爷,良心谴责我出来混一波更。

“佛系”成流行词后就觉得道长人设很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晓星尘是个资深的佛系男子。




佛系男子吃饭。

晓星尘:“老板,不用看菜单了,随便给我点一份就好。 ”



佛系男子买东西。

晓星尘:“还剩下什么就给我吧。”



佛系男子谈恋爱。

薛洋:“周末去哪玩?”

晓星尘:“都行,你定吧。”




佛系男子行房事。

薛洋架起他的一条长腿,从他身后强硬贯穿,附在他耳边哈气:“舒不舒服啊?”

晓星尘抖得像风中树苗,佛系男子应该无欲无求,他艰难道:“…还……哈……还好……”

薛洋气死了,几个狠冲,把他被迫顶得直叫。







佛系是看淡一切,不斤斤计较的。

薛洋:“隔壁邻居喜欢我。”

晓星尘:“是吗,说明你很受欢迎,我很高兴。”

薛洋:“…………”

薛洋:“那我跟她出去玩了,没关系? ”

身为一名佛系男子,怎么会使小心眼,苛求束缚自己的恋人呢。

晓星尘淡道:“去吧,早点回来。”

薛洋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怒火攻心,薛洋恶狠狠道:“好啊,以前修道,现在修佛,好!很好!”





客厅里,两人看着电视,相互无言。

晓星尘没说话,薛洋也难得,一句话都不跟他缠。

关了大灯的厅室里光线昏暗,围绕着低气压,电视机里五光十色的画面,在薛洋阴翳的脸上交映。

晓星尘喝着茶,感觉小流氓好像又生气了。

他小心翼翼找寻开口的机会。

薛洋黑着脸坐了一会儿,突然摸出来一块儿巧克力吃。

晓星尘顺势:“你今天买的巧克力吗?”

薛洋接了他这个无聊的话茬:“抢的。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抢的我们单位一个小丫头的,她天天带糖,我就天天抢,把她气得直哭,哈哈哈哈……”

晓星尘安静了一下,道:“……你还是不要欺负人家吧。”

薛洋笑眯眯地:“我没有啊,你不知道,逗她可好玩儿了!”

晓星尘一时不知道接什么。


须臾他对薛洋微勾了一下唇角,算作回应。








第二天,相安无事。

家里却多了一大盒巧克力。

薛洋下午要出门。

走到门口的时候,晓星尘端坐在沙发上,尽量不经意地问:

“ 吃巧克力吗? ”

薛洋向后摆摆手:“不啦,我抢别人的都够我吃了。”

晓星尘有些愣神,“……嗯…那你,开车小心……”

“好。”

门被扣上。







晓星尘向来心如止水,近来那如镜水面却涟漪不断,愈来愈难以平静。

但他还是觉得,狭小的度量是不对的。




薛洋在门口披上外衣。

晓星尘一怔,“怎么又要出门?”

薛洋对他甜笑:“嗯,去年会。”


年会?不就是联谊吗……男男女女的,以前薛洋从不去的啊。

他默然一会儿,还是道:“……那你路上小心…”

“嗯。”

薛洋头也没回。




又一个傍晚,晓星尘下楼丢垃圾。

转身准备回去了,却听到莺莺笑声。

他循声往那边看了一眼。

竟然,是薛洋在和一个年轻女孩谈笑。

薛洋向来言语诙谐,两人聊得很开心。

少顷那女孩儿好像还给了他什么东西,想必,这就是薛洋口中被抢巧克力的女生了。

晓星尘静静看了好一会儿。

一种陌生的感觉抵挡不住地袭来,心里,是空落落的。

他背过身,很小心地往回走,他甚至,都不敢发出一点声音。

素来让人春风拂面的淡笑脸,此刻竟有了几分冷意,他无言着,独自上楼了。




薛洋向后看一眼,跟姑娘道了别。

他进了家门,推开卧室。

那人一动不动,早早躺下休息。

薛洋一声笑,嚣张地站在床头边俯视他,言语里半是张扬半是得意:


“还佛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晓星尘缓缓坐起身,低着头,两手勾住了他的脖子。

他把头微微向薛洋胸膛靠,手臂收到很紧,像怕会失去他一般。

“…不了……”

他轻声道。

薛洋很满意,眼底全是笑意,就着吧唧了他一大口,把人往床上按了。







为你,纵然上善若水,厚德载物,却有了欲求,也有了私心。


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16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