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糖手杰克🖋

脱腐了 觉醒女本位了

坑和车去这儿找:🧣:成熟冷静i某人

薛晓【一个新文预告】

近期要写些别的东西 所以薛晓先发个预告放着(/ω\)

★“我” 为道长的第一人称 
现pa  爱豆洋x佛系小粉丝星
艹粉实锤 有意识流车 HEHEHEHE



———触及你或许至始至终,都称不上一个明智的择选。



即便再心神无属,举止轻率,他此刻总该是察觉到了些周身的异常,略带疑惑地一抬眸,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就先入为主。



———如果不是上天的那次玩笑。


“我……很喜欢你,嗯…喜欢了很多年……”

我磕磕巴巴念着一个粉丝最基础的台本,脸上却烧得吓人。

果然,薛洋饶有趣味地听着,意外地朝我挑了挑眉。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总觉着他的眼底,藏了些不怀好意的笑意。然后他低声对我笑道:“我知道,这里的人,有谁不喜欢的吗?”


———是否能站在你身边的人,早已吐故纳新?


他走过去时手在空中随意挥了几下,划破了一排路边小朋友刚吹的泡泡水。

那孩子见自己新鲜的成果被毁,两眼一耷拉就哇哇哭了出来。

薛洋蹲下身,揉了揉他的头发,笑得一脸温柔:“哭啊,接着哭,哭死你它也回不来了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你还真是懒得经营自己啊……



———是否你对我的存在,将永远止步于我行走时抬眼仰望的巨幕海报,



他做出一副很乖巧的样子,朝我甜道:“哥哥,我手不方便,帮我拿一下。”

……我站在原地不知道回答什么。我当然很愿意帮他拿,但是刚刚从过山车下来,他牵着我的手就顺其自然地没再放开过。

我隐约感觉好像不太对劲,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跟他提才好。



———和一个特别备注的手机相册里。



“不行,必须选。”

他把我往沙发上抵,贴着我的耳朵,突然认真地说了这么一句:“我给你的,你只能要。”



———如果理想和真相不能兼并。



“你招惹他干什么呀?!”她的声音听上去已经气急了,“他是什么人,你玩儿得过他吗?”

“他给你打电话从来是分两张电话卡,你想过哪怕一次是为什么吗?”



———我所希翼的其实一直都很少。



我渐渐地明白了,没有谁应该是谁生命中的过客,这原本就是一句空话。    

拿香槟酒灌满整个浴池,用大红的钞票点燃香烟。他习惯的一切。

那是我永远也给不了的。







“哥哥,你看看旁边,好多人呢。有媒体记者,杂志编辑,来的明星也不少……千百万个摄像头呢……”他用一种给小孩子讲故事的口吻,朝我娓娓道来。

他说话的样子令人不安,我的神色跟着警惕起来。

他轻笑一声,突然当着一片闪烁不止的闪光灯,当着所有人震惊的表情,两手捧住了我的脸,五官直直向我贴近。

“你疯了吗?!”我心中拉响一串警铃。

而他垂下了眼睫,丝毫没有停滞唇贴近的速度。

“谁知道呢。”











“晓星尘,你总是低估你对我而言的重要性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八月炎夏 甜蜜上映٩( 'ω' )و






评论(89)

热度(4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