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糖手杰克🖋

脱腐了 觉醒女本位了

坑和车去这儿找:🧣:成熟冷静i某人

【恶友】短的不能再短

村口有孩童不识恶鬼身份,见薛洋生得俊朗可亲,非缠着他搭话。

“大家都说金光瑶是十恶不赦的大恶人。”

薛洋闻言不屑地笑了一声:“就他还大恶人,我比他厉害多了!他算什么!”

“…………”小孩儿愣了愣,总觉着好像哪里不对…想了想又迟疑道:“可是…我娘说他杀父杀妻杀兄杀友,很没良心。”

薛洋实打实地翻了个白眼:“我比他更没良心!我杀过的人比他多多了!我还炼凶尸还洒尸毒粉还割人舌头还灭口呢,他哪里能比过我?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小孩嘟嘴沉默,感觉聊不下去了。xD

评论(5)

热度(3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