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糖手杰克🖋

脱腐了 觉醒女本位了

坑和车去这儿找:🧣:成熟冷静i某人

薛洋回到义庄的时候,天色已晚。他站在门口调整面部表情,花了不过少顷,几大滴眼泪就被逼出,刹那间涕下沾襟,很是可怜。

随后他踏了进去。

阿箐瞥了他一眼,忽然眼底精光一现,幸灾乐祸道:“怎么回事,他眼睛都肿了。”

晓星尘走过来道:“怎么啦?谁欺负你了?”

阿箐道:“欺负他?谁能欺负他?”

突然,薛洋把降灾一摔,放声大哭起来。

他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,上气不接下气,扑进晓星尘怀抱里道:“呜呜呜,我配不上你吗?我很配不上你吗?道长你告诉我,我真的配不上你吗?”

晓星尘摸摸他的头,道:“哪里,阿洋这么可爱。谁说你配不上了?”

阿箐嫌弃道:“本来就配不上,哭起来更配不上。 ”

晓星尘责备她:“不要这样。”

薛洋哭得更凶了,跺脚道:“道长你又看不到!你说我配得上有什么用?肯定是骗我的!他们看得到,他们都说我配不上,看来我是真的配不上了!又坏又脏!”

他这样一闹,两人自然都以为他今天在外面被很多人骂了“恶心”“疯狗”之类的话,心里委屈。

阿箐就坐在他左手边,斜眼扫他。

薛洋心里憋笑得吃不下,但是刚好装作气得吃不下,吃一口吐一口,用力戳碗,喃喃地细碎骂道:“死ky,我看你也配不上到哪里去。ky!”

阿箐用她的白眼直翻白眼,晓星尘则道:“不要浪费粮食。”

和,“我与你是否相配,不需要旁人言道。”















*婉拒撕



评论(22)

热度(5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